close

 


今天和許久未見的好朋友吃飯~~


她推薦的「心宜草堂」


『心宜草堂』
地        址:義市民國路159號2樓(永昌堂蔘藥行樓上)
電        話:05-2771996


 
 

目標很不明顯,因為一樓是中藥房,二樓是餐廳,但沒有任何招牌









一樓外的另一個角落


好喜歡這窗戶喔





這是二樓的空間~~~


從一入口到整層樓,都是古色古香的裝飾


很特別~~


 



通往三樓包廂區的旋轉樓梯


 



另一個角落、靠窗的位置



還有古箏


某些時段還有人彈古箏


今天沒遇到



先上了一壺茶…


每天的茶飲都不一樣


對中藥不熟的我


講完,我也記不很是什麼茶



這是菜單


價位算是不便宜



 


餐前沙拉




餐前水果


好特別的容器




裡頭的水果份量算是蠻多的!!!


 




 


這是我點的「檸檬草煎雞腿」


肉感不錯!!!



這是朋友點的無花果焢肉


肉的份量好多喔!!而且好吃喔



 


這是兩人一同食用的配菜


很養生的作法,和我們一般在吃的家常菜不太一樣


我覺得不太習慣


 



吃的是五殼飯



湯品…味道不錯!!!


很清爽



朋友的洛神茶



 


這幾天超想吃愛玉…


期昐的愛玉


 







最後的小點心,雪花糕~~


但是我已經塞不下了


一直飽到晚上都還沒消化!!








看起來份量不多,但是真的吃很飽!!!


餐的口感不同於一般口味


我覺得好不好吃,就因人而異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